聯絡方式more…

竹東群益當舖是您借錢周轉的好商家

出門在外,往往都會需要要用到錢,但是當錢不夠的時候,就會陷入周轉不靈,那該怎麼辦呢?

其實不用拉下臉向親友借錢,善用您的交通工具(汽車、機車),到當舖辦理汽機車借款即可快速變成現金。

群益當鋪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當舖借款服務,也榮獲在地優質當舖業者的口碑。店內整潔、明亮、寬敞的空間,專業親切的從業專員,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,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貸方案,讓您清楚明白整個當舖典當借款的流程、規範、還款繳息方式,安心有保障,順利借款、輕鬆還款!

群益當鋪是竹東當舖首選,是您當舖借款的最佳選擇,提供多元化低利借錢服務,專業誠信、服務親切,提供顧客優質的資金週轉管道,公會認證優質竹東當舖,專營竹東機車借款,竹東汽車借款,轉當降息,不必留車,您只需提供有價物品,萬物皆可典當!

黃金借款,鑽石借款,名錶借款每萬元月息200元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是您急用借錢的優質當舖商家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新竹群益當舖由政府立案,公會認證專業經營竹北/新豐/竹東/湖口/寶山/竹科~當舖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當舖借款,我們的經營理念首重客戶至上、信用至上、服務至上,以專業角度評估每位貴賓的資金需求、借貸條件,提供最適合的方案,銀行模式經營,現代化的服務精神、舒適的環境有別以往大眾對於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,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迅速幫您解決一切的困難,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。

    借款須知:

    1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: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 (提早結清無違約金),免手續費、代辦費。 [年利率最高30%-年利率最低12%]。
    2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    3.還款期數: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。
    以下為借貸參考案例:
   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1萬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1個月,利息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12%~30%,等於每月繳額度應為新台幣100~250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0,100~10,250元。(質當物不同,不同方案)。


群益優質當舖


竹北當舖 新豐當舖 竹東當舖 湖口當舖 寶山當舖 竹北汽車借款 新豐汽車借款 竹東汽車借款 湖口汽車借款 寶山汽車借款 竹科當舖 竹科汽車借款 新北市當舖